斟梦醉

动琅(二)

        今日是家族外出采购的日子。

        待在家族内部修炼过久也很是无趣,林琅天便趁着这次机会,出来透透气。

        马车中,林琅天端坐着冥想,不久前他刚刚进入淬体期这一最底层的阶层,虽说有上一世的经验,可这身体都资质真算得上是硬伤。

        “可恶,又失败了……”多次冲击淬体四重失败的不满积压,林琅天不由得猛锤下桌板,随后深吸一口气。修炼进度过快也不是见好事,以这个资质的修炼速度在宗族中也算是顶尖,只是……林动!

         林琅天咬紧牙关,自打清醒以来,那人的身影如同梦魇般时时环绕他身边……

         是憎恶他夺走的属于他的地位?还是因为林动杀了他遗留的不甘?

         他不知道,只觉得心中有口气咽不下去。

        马车忽然间摇晃起来,林琅天掀开帘子,瞧见一好长条的石子路。

        马车实在是颠簸得难受,头也不住地发晕。

        “停下,剩下的路不多,我自己走”林琅天扶着额头,对着外边喊到道。

         “林小少爷,族内说来这回须行事低调,所以并无足够的高手来保护您”负责这次行动的人说道。

        “无妨,我会注意的”林琅天说着便跳下了车。

        走了些许路后,一块巨石显现,随着距离缩减,石上的字迹变得清晰。

        “青阳镇”

        看着这潦草的字迹,简陋的木框,仍在不断延伸的石子路…… 林琅天不经皱起了眉头,想他以前最是看不起这些穷乡僻壤,贫穷,脏乱,毫无尊卑秩序,这是令人心生厌恶。

       “唉”虽然厌恶,但确实也是个是个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林琅天叹了口气,走进这个小镇。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空旷的街道被无数的声音充斥。

         “一品灵药,品质高,便宜卖喽”

         “呀,你也来买东西呀”

          “嘿,兄弟,你知道不,林家那个林啸啊,听说他突破到了地元境呢”

         “嚯!天才呀”

         “谁说不是呢,二十四岁进进入地元境,看来以后这青阳镇都要以林家为首喽”

……

        真的聒噪!

        林琅天的眉头皱得越发的深,这街道吵吵闹闹,没有半点秩序,还有那什么的林啸,二十四岁才进入地元境,天才?真的是可笑,怎么配姓林?

         “那是,我爸爸可是我们家天赋最好的,以后也会是我们家族最厉害的人!以后也会是青阳镇最厉害的人”一个稚嫩的声音忽然响起,在一堆粗犷的话语中显得格外突出。

         在闲聊的大汉摸摸头,“是林动啊……”

         林动!!!

        世界瞬间变得安静,林琅天像是被定住,只有那眼神不自觉的向声音的源头追去,那个叉着腰,洋洋得意的小孩。

        热闹的集市人流不会因为小片的区域稳定而停止流动,更何况直立立地站在路中央的人。

“唔……”不知道被谁推搡到了,林琅天一屁股做在了地上。

         “让让,让让”稚嫩的声音开辟出一条逆向的小路,一只肉乎的小手递到了林琅天的面前,“还能起来没,我拉你一把吧”

      不断逼近的那双眼睛……

      林琅天不住的颤抖,在小手即将搭上他的胳膊时。

        “pia”

        “走开!”林琅天狠狠地拍开那只手,随之快速站起来,挤进人群中……

        他现在不过就是一个小孩子,有什么可怕的!他不是那个能轻易打败你的人了!为什么要逃走!为什么!停下!给我停下啊!现在不是杀了林动的最好时机嘛?为什么要逃!!!

        充斥脑海的疯狂呐喊,减缓向前奔跑的速度,林琅天慢慢停下来,倚着一旁的树枝大口的喘着气。

        等大脑完全的清醒后,林琅天才发现他已经跑到盘旋往上的山路上。

        头脑清醒后对外界的感知再次清晰。

       “谁在那边”林琅天猛地看向了后方。

林动的小脑袋从后发的树旁探出头来,见到林琅天发现他了,便大摇大摆地走出来,“是我……呃”

  话音未落,林琅天单手掐住他的脖子。

        “呃……”窒息的痛苦感和内心委屈瞬间淹没了林动,泪水在眼眶中积聚,他明明只是想拉一把这个好看的小姐姐,变得他跌倒,结果被人家拍开了,看她跑的那么快,担心她就过来看看,怎么会变成了这个样子?

        “你……你要是不放开,呜……我爸爸一定不会放过的,呃……”

        看着这个眼泪鼻涕糊一脸的可怜模样,竟还仗着有人护着威胁他,这是他最讨厌的人了。林琅天不由得皱眉。这个弱小的林动,根本不是他认识的林动,真正的林动不应该是这副可怜又垃圾的模样。

         “你放开……”也许是生死关头,林动的脚胡乱地向前方踹着,挣扎的力道暴增。

        不知是不是巧合,真给了他这个机会,一脚狠狠地踹中了林琅天的肚子,疼痛感猛然直冲向脑门,手无力再卡住那人的,身体不自觉向后退。

      “呃啊啊啊啊……”

       山的外侧是坡度极大的沟,加上路上没有任何栅栏作为防护,顺着后退步伐的林琅天不受控制跌落。

        后脑勺敲凹凸不平的面上,肚子尚还残存的痛意,身体又不受控制顺着山体的往下滚去,反复撞击在各株树间。

        剧烈的痛感剥夺了林琅天最后一丝清明,陷入昏迷。


欸嘿,加了一点点设定

林动老爸还有修为的时候,林动也是个傲气小孩子,毕竟可以是有人罩着他~( ̄▽ ̄~)~

  毕竟林琅天上一世被林动ko了嘛,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恐惧在里头的嘛

  上一世林琅天和穆师灵魂融合后让林琅天知道了很多他原本不知道的东西。

  林琅天上一世在穆师的影响下才会那么偏执的想要ko掉林琅天。

  林琅天是个一心修炼,是壮大自己本家这一脉的希望,也会极力维护宗族尊严,但不是那种恃强凌弱的人。他更渴望向着更强挑战。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