斟梦醉

动琅(一)—

         “就这样结束了吗”林琅天眼前模糊一片,只觉得浑身力气都被抽走,体内流失的,还有先前被他当做老师一样的黑气……

        哈,你赢了,林动。

        你什么都可以拥有,而我,什么都不配。

………………

        “唔……”剧烈的疼痛侵袭,林琅天忍不住抱着头以此来缓解。

        “快起来修炼”年老的声音随门地开启传入,“资质优异,缺不知道勤学苦练,是想再上演一出伤仲永嘛?这样懒散,日后如何能壮大林氏宗族一脉。”

        好熟悉,是谁?

        头痛暂且缓解的林琅天抬手挡住外头的阳光,自指缝中看清那人的脸。

        林智长老?!他不是在林动取族藏那回被打击后,自觉无面继续当长老,退隐潜修了吗?

         “长老,琅天先洗漱一番,便去修炼”虽然感觉奇怪,林琅天还是顺着他的话往接。

  毕竟这位老人,大概是是他失势后仍旧会待他一如从前的人吧……

        林智叹了口气,看着林琅天懵懵懂懂的样子也无可奈何,捋捋胡子,转身离开。

        等人走后,林琅天开始运功,想要进入内视状态。

        “怎么会这样?”现在别说是内视了,丹田内一丝阴阳之气都无残存。没有阳气,这就意味着林琅天他此时的境界连地元境都没有。

  盯着眼前这双幼小的手,荒谬的想法在林琅天脑海形成。他起身来到镜子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瞧着镜中不过四尺的个子,笑容不由得浮现脸庞。

  “这是要让我重来一次吗?”林琅天笑着触摸伤镜中的自己,“这一回,定然不会同上一世那般憋屈,我一定会活的很好,一定!”

  上一世,人人知晓他林琅天是如何的天纵奇才,如何强大,如何的不可一世。却没人看见他背后的付出。更别说林动崛起后,那耀眼的光芒将他压制的死死的,从前的夸耀变为刺耳的嘲讽……

  首先,还是得找到那个人“穆师”。

  找到那座悬崖?不必,毕竟他那“好老师”早就找到了合适的人选,不是嘛……

        林琅天勾唇冷笑,世上哪有那么好的运气随便掉个崖就可以得到良师,要不是当年为了打败林动与那个老不死的灵魂融合,哪里会知道这“巧合”都是有意为之呢。

        现在,他只需在族内静静地修炼,强化自身肉体,为之后淬体期身体的增长增加些许耐受力,再找个适宜时机出去,创造一个可以发生意外的环境。


  脑洞大开的产物

  欸嘿~

  漫画里的林琅天就是很好看嘛~


评论(3)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