斟梦醉

动琅(四)—

  林琅天在淬体巅峰已经有段时间了,迟迟不突破,只因为这阴煞之气。

  阴煞之气与阳罡之气的等级决定着修炼基础的成型。地基不稳,何以筑高楼?阳罡之气倒还好说,但这高等的阴煞之气,确实是需要机缘。

  借着任务的由头,林琅天来到这片林区散散心,也许可以碰到些机缘。

   “穆师,以我林氏宗族的能力,最多可让我我吸收七等阴煞之气……”林琅天踩着脚下的落叶,滋啦作响。

  “七等阴煞之气对于你们这些低等王朝的小家族们已算不错”一股阴森的黑气忽的围绕在林琅天身侧,阴暗将他周身的温暖驱散,“不过,即使是找到了九等阴煞之气,凭你现在的身子,也是承受不住的”

  林琅天任由着阴寒之气裹挟,对着虚空作揖,“还望穆师指点”

  “桀桀,既然你尊我一声师,那我自然是不会亏待你的”话音刚落,一本卷轴落入林琅天手中,上边赫然显现三个大字《饮魔决》。

  饮魔决,饮魔决,呵,只怕是“引魔决”吧。林琅天拿着这卷轴,嘴角扯出一抹冷笑,他怎么会忘记这本饮魔决。这功法修炼越至后期,越是容易引魂上身,他这好老师,怕是打这时候就开始做准备了……要不是上辈子与他记忆融合,那些事他可能永远不会知道。

  虽然这功法有些利他的作用,可用好了也有助于修炼,可加速周身魂体聚集,将那些比自身弱小的吸收,增强体魄精神。 

  “谢穆师”林琅天草草翻了几页后,将其收入储物袋中,继续往丛林中走去,那是他目标,不仅是任务的目标。

  越接近林区中心,寒意越甚。

  “冰髓花。”林琅天慢慢靠近,非同寻常的寒意止住了他的脚步,“寻常冰髓花应没有这样的寒气,穆师?”

  “嗯,这花,不错”穆师观察片刻,对此做出评价“这等阴煞之气,可为你晋升所用”

忽的,踩踏落叶的簌簌声自不远处传来,听着脚步声,似乎人来的不少。

  “该死”林琅天骂了声,忍着寒意迅速将冰髓花摘下,存入储物袋。跳到一根看起来较为牢靠的树干上,环视四周,寻找隐蔽的地方。

“你!哎……”穆师本想说些什么,但感觉时机不对,手指向那被藤蔓密密遮盖的地方,“往那走”

  剥开藤蔓,里边藏着个小石洞,足够两三个人活动,林琅天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了些。

“唔——”之前急于奔走,忽视了手上被冻伤的痛感,现在一下放松,这痛觉就如海浪般一阵接一阵地涌上来。

  穆师在一旁有些焦躁“你不该把他它摘下来,这等品质的冰髓花,一旦摘下,一个时辰后就会逐渐丧失功效!那你这副躯体……”语音逐渐减弱。

  “抱歉,我……我不知道”林琅天垂眸。“穆师,我不能失去这次机会,这饮魔决可有快速修成的法子吗?”

  快速修成……穆师心中警觉,审视着因寒冷而瑟瑟发抖的林琅天。这小子,是无意识的还是知道什么?!

  冰冷的目光,落在半靠着林琅天的身上。

  穆师盯着他,神色复杂,现在占领这副身体,似乎不大划算,若是再换一个人,我这副元神也无法维持这等力量,更何况这小子说不定是个大能转世……

  “穆师……”林琅天微弱的声音响起。

  罢了罢了,不管是不是转世,我这回是损己利人,帮他度过此次难关,以后必然对我感激,总能拿到更大的好处,有舍才有得。

  穆师思索一瞬,便下了决定“小子,我分些元神的能量助你修成第一重,接下来我会沉睡一段时间”

  “穆师……”林琅天似乎是要落泪,“这等大恩,林琅天无以回报……”

“哼,你知道就好”穆师冷哼,不情愿的割裂他略篇灰黑的元神能量,注入林琅天体内。

  “咳”过于猛烈的能力冲击这筋脉,疼痛来的快而强烈,林琅天不住的咳血,却也止不住脸上的笑意,成了。

  ……

  “切,被人捷足先登了啊”王炎一脚踢飞冰髓花残存根茎,扬起一片尘土。

  “按照这边留下的气息,他离开的时间应该没多久,估计是躲在什么的地方,搜!”王钟压抑着怒气道,本该到手的灵药就那么飞了,多少不爽,更何况这灵药等级还不低……

  王炎不耐烦“啧,把这树炸了,看他还有什么地方藏!”

  “王炎兄何必那么大的火气?”林琅天缓缓走向王氏兄弟。

  “你突破了。”王钟平静道。

  “你不也也一样。”林琅天笑道,“我突破,还多亏了此处的机缘”

  “哈哈,是嘛,那看来我与此地的机缘有缘无分呐”王钟抱拳,准备带人离开。

  林琅天笑着,目送他们离去。

  ……

  “哥,那我们带那么多人来,就那么空手而归?”打道回府的王炎忍不住开口疑问。

  王钟沉默片刻,“林琅天是林氏宗族的天才,更何况他突破了地元境,林氏宗族只会更宝贝他,只是一株稍微罕见灵药而已,没有必要与他结仇”

  “欸——是吗?”王炎撇撇嘴,嘟囔到,“不觉得那样的林琅天,很,嗯,很惨又很好看嘛”

“多读点书吧你”以地元境中期的耳力自然不会听不到王炎的不算小声的言语,王钟不反驳,他没办法反驳。

  他只见过那人身穿金白制服,即便修为低于他,也是一如既往张扬高傲。而在刚才……

  王钟深吸一口气,拍拍王炎的头感慨,“但你说得对……”


  就是那种,啊~之前那是穿的整整齐齐,不管什么时候都透一股子傲气,永远是用那种看垃圾的眼神看着你,但现在的他衣衫不整,嘴角还留有血迹,略显疲惫但仍旧支撑着力量与对边的人对峙。带着一点点可怜的那种感觉。

  唔,那种凌虐的美感(啊啊啊,疯狂,删除)

  林琅天是故意的!是滴,他就是故意的!他老早就知道这个法子!

  咳,嗑的cp有点杂,但动琅肯定是最最最主要的。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