斟梦醉

动琅(三)—

        “醒了?”

  待林琅天从混沌中回过神,苍老却略显尖锐的声音一阵阵的冲击着他大脑。

  唔,好痛!!!意识的清醒伴随着剧烈的疼痛,如同被刚针刺透了全身。

   “哈……”被疼痛刺激眼前模糊,真的好痛……

  “我是快死了吗……?”

  “不,不可以……”

  “我还有很多没有完成的事……”

  “怎么可以……在这里就止步!”

  又是一阵剧痛,刺激都林琅天几乎又要晕厥,那个尖锐的声音再次响起,“运功,我助你回复”

  忍着疼痛,林琅天遵循这那个苍老的的声音,集中精神,默念口诀,周身混杂的天地能量伴随随着一股较为温和的元力游走周身,缓慢修复着林琅天身上的伤口。

  这样的状态不知过了多久,直至黑暗被灯光驱散驱散,嘈杂的声响驱逐此地的静谧,林琅天半闭的双眼已看不清来的人是谁,但依稀听见几个字“小少爷……”   “快来……”“……别……啊”

  是宗族的人来了吗?我是被救了吧?林琅天费力的想睁开眼睛,但他已经没有一点力气,陷入沉睡
……

      “琅天,此次本以为是个简单任务,可没想到竟然出了这事”,林智长老坐在床旁懊恼道“哎,本来你就不应该让你去那种偏僻的地方,要不然也不会受那么重的伤,哎,好好休息吧”

  林琅天倚靠在床头笑笑,“林智长老,这次出行是我自己要求的,算我出去见见世面,这算是历练,既然是历练,受伤是难免的”

  林智长叹口气,心疼到“历练可不会让你受那么重的伤”

  “林智爷爷,您别这样唉声叹气的了,琅天这次出去也收获不少,因祸得福,我已经突破至淬体六段了,不信您瞧”林琅天从被窝中伸出一节手让林智探查。

  半信半信的搭上,林智细细探查后,笑意不自觉的爬上眉梢,“好!好啊!哈哈”

  林智高兴地抚着自个的胡子,“琅天,你不愧是我这一脉的天才!你好好修养,我再给你申请一批找些灵药来”

  “好,琅天谢谢林智爷爷了”林琅天见面前老人如此高兴的模样,也被他感染,只不过晦气的人来了。

  林琅天面上的笑容,做出一副疲惫的模样,“林智爷爷,我现在有些困了”

  “哈哈,行,琅天你好好休息”林智大笑着离开,细心地给林琅天关上门。

  “这位长老可真关心你啊”一缕灰色的烟自林智踏出门口的瞬间从林琅天体内漂出。

  林琅天冷眼看着那游荡的灰烟,叫灰烟似乎不恰当,应该是元神,是他上一世的“好师傅”,穆师。

  “我姓穆,你叫我穆师就可以了”灰烟开口。

  “感谢那日穆师的救命之恩”林琅天对着穆师道谢。

  “小事”穆师摆手,似乎是在熟悉这个空间,仍旧在这个房间飘荡。

  虽然穆师来的时间地点与他预想的不同,但好歹那一趟的最终目的实现了。
        说起来,不由得回忆起那天,那样的林动,他那么弱小,在他手中可怜挣扎的样子,可笑,他林琅天要战胜的是那个站在顶峰的林动,击败如此弱小的林动,哼,说出去只会让人笑话。
         我等你成长起来的那一天,到那时候,我会让你知道,谁才是最强的那一个!
          抛却心中杂念,林琅天愈发坚定心中的信念,打算开始修炼。

  “啧啧啧,小子,你倒是勤奋”穆师飘回修炼的林琅天身边,“只可惜……”

  “还请穆师指点”林琅天向穆师请教。

  ……

  几个循环完毕,林琅天已经可以自行运功修炼。
        这样的速度,实属少见。穆师打量着他,这小子自打醒来似乎就熟悉到了他存在,运行他教的功法又如此熟练,再之先前想在他魂魄的动作也失败了,莫不是族内的哪位大能重修? 可大能也无需这些低级的锻体功法,真是离奇。

  罢了,无论这小子有什么来头,只要他现在还是自己能把控的程度,武学奇才也好,大能也好,现在不过是个淬体境的,又能耍出什么花头呢?
       

  穆师是坏的,林琅天也不是什么好人,就当作是两个坏蛋,看谁可以利用到谁?

  林动好像在我这边没啥存在感?嗯,确实,呜,就是偏爱林琅天,美丽而强大的反派角色。

  毕竟是转世过来的人,肯定带有上一世的经验和,肯定比以前快的啦~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